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纪委落实“第一议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4-03-22

浏览次数:10

3月15日下午,学校纪委在行政楼717会议室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第一议题”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就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等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十分重大,要把学习贯彻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大决策部署,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结合市纪委下发的《上海市纪委监委2024年度推进政治监督精准化工作方案》,找准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的监督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思路举措,不断提升监督工作质效。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把巩固拓展教育整顿成果作为一项长期任务,加强政治建设、强化理论武装、严守纪律规矩、锤炼能力作风,以更严标准、更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推动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议还学习了李希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研究了学校近期纪检监察工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