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纪监干部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11-02

浏览次数:39

1031日,学校在行政楼806召开纪监干部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近期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燕主持会议并讲话。二级纪委书记、校专职纪检监察干部参加了会议。

潘燕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在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划时代、里程碑的重大意义。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学校纪检监察干部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她强调,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进一步聚焦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情况强化政治监督,制定相关监督方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见效,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主任陈江华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导学。纪监干部张水晶就招标采购监督检查情况作了汇报。纪监干部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近期纪检监察工作部署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供稿:纪监综合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