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事大学纪委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1-10-14

浏览次数:138

9月30日下午,上海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严大龙带领专职纪检监察干部一行五人来校工作调研交流。会议由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燕主持。

潘燕对上海海事大学纪委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介绍了学校纪检监察机构相关设置和干部队伍建设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面临的形势、任务和工作要求,并就围绕探索构建高校“大监督”工作格局、加强纪检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严大龙对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指出此次调研为双方相互学习、相互借鉴提供了良好平台,要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两校纪检监察工作的交流与资源共享,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校纪委副书记、纪监综合办公室主任陈江华从纪检监察体制改革、推进政治监督具体化常态化、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审查调查工作规范、运用“四种形态”、校内巡察、队伍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工作情况和典型经验。随后,两校工作人员就科研经费监督、纪法衔接、二级纪委设立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供稿:校纪监综合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