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68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工作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19日,上海海洋大学在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宣传员,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吴嘉敏在讲话中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市教卫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目标要求、重点任务,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奋力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吴嘉敏要求,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明确目标、突出重点, 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奋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吴嘉敏强调,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要求和六个方面重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聚焦目标要求,突出工作重点,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力有序有效开展;要严格落实各项规定,对照检查,把切实的整改成果推动工作。

吴嘉敏部署了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主要分为二个阶段。从动员大会到6月30日为第一阶段,重点面向全体党员,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全面开展学习教育。第二阶段,从7月1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动员大会到中央总结大会后,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按上级的要求推进各项工作,开好专题组织会。主要包括开展专题学习;讲好专题党课;组织专题培训;组织好理论宣讲;开展实践活动;开好组织生活会。

上海海洋大学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卫东传达了学习中央、教育部党组、上海市委和市教卫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上海海洋大学组织部副部长李杲通报了学校2020年“四史”学习教育情况。

(供稿: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