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3-30

浏览次数:63

3月19日,上海海洋大学举行党史学习教育首场专题报告会。上海市委讲师团党史学习教育专家宣讲团成员、中共上海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校务委员会副主任、上海行政学院常务副院长徐建刚作专题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主持报告会。全体在校校领导、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学院专职组织员、宣传员,退休支部书记代表,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参加。

徐建刚以“百年大党风华正茂的‘青春密码’”为题,引用了大量生动翔实的史实资料、数据案例和革命先辈的英勇事迹,对党的历史作了全面深刻的回顾和解读,特别是对“上海作为中国共产党诞生地、中央机关长期驻守地、中国共产党奋斗地”作了详尽阐释,主题突出、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旁征博引。

首场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报告会对深入学习党史,具有重要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根据上海海洋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计划,后续还将针对不同的对象,陆续开展专题研修班、专题培训班、讲堂活动、预备党员培训班、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等,贯穿学校全年工作,确保学校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供稿:宣传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