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关于端午假期廉洁过节的提醒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24

浏览次数:1777

各党委、直属党支部:

“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市纪委对廉洁过节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巩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防“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督促广大党员干部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管理规定,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切实做到令行禁止,不打折扣,不搞变通,现就“端午”节假期廉洁过节相关纪律要求提醒通知如下:

一、严禁违规收受节日礼品、礼盒和各种有价证券;

二、严禁违规公款吃喝、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吃请或用公款安排旅游;

三、严禁参与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健身、娱乐、垂钓、旅游等活动;

四、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

五、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

六、严禁参与任何形式的赌博活动;

七、严禁从事其他违规违纪违法活动。

在节假日前,各党委、直属党支部要通过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提前向党员、干部加强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宣传教育,做到早提醒、早预防。广大党员、干部要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工作纪律、群众纪律、生活纪律,严格遵守相关要求和规定,发挥表率作用,严于律己,以上率下。

学校纪委将认真受理群众的反映,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者,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对发生重大违规违纪问题、造成不良影响的,既要严肃追究当事人的责任,也要严肃追究单位(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上海海洋大学纪委办公室

  2020624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