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须自身硬》

发布日期:2017-03-21

浏览次数:303

    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打铁还须自身硬》电视专题片在中纪委十八届七中全会召开前正式播出。校纪委根据上级纪委的部署与安排,精心组织,认真制定观看计划,采取自行与集中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干部、校院两级纪检干部进行了收看。

    1月12日下午,在行政楼717室校纪委又组织召开了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反腐电视专题片《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体纪委委员、各学院(直属部门)纪检委员、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雅主持,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出席并发表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所从事的具体业务工作,认真探讨纪检工作中碰到的重点与难点问题,积极踊跃发表学习心得和体会,指出作为纪检监察工作人员,首先要讲政治、重学习、重规范、讲艺术,同时更要做到思想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学习过硬、形象过硬。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雅要求纪委要严防灯下黑,要坚持纪委的双报告制度、信访件的集体研判制度、纪委与党委职能部门的联席会议制度,加强纪委的内控制度建设和自身学习制度,把纪委的权力关进笼子里。

    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对校纪委重视纪检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纪检干部提出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具体要求,即在“四个全面”战略思想的提出、纪检监察工作“三转”的大形势下,纪检干部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自身建设,要不断探索新形势下工作开展的方式与方法,要履行好纪检干部的监督职责,促进党委主体责任真正落到实处。

 

 

 

(撰稿:邓叶芬;摄影:许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