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学校召开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5-11-30

浏览次数:475

    2015年11月25日,学校召开了审计工作会议。机关直属部门正职;各学院院长、书记;财务处、后勤处、设备处、基建处、科技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重点岗位人员出席会议。市教委审计处处长吴小蕾出席会议并作报告,程裕东校长、何雅副书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李延臣副校长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学习贯彻上级审计工作有关文件精神。提高对审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回顾总结2009年以来学校审计工作情况,明确今后一个时间审计工作任务,坚持科学审计,服务学校内涵发展。

    会上,审计处处长郑卫东作了《有效履行审计职责,服务学校内涵发展》的工作报告,财务处处长王宪怡、后勤管理处长施永忠、食品学院院长作了交流发言。

    市教委审计处处长吴小蕾充分肯定了我校的审计工作,并作了《 增强审计意识 规范教育经费管理》的报告。

    何雅副书记代表党委讲了两点意见。一是,正确认识,心中有责,心中有界。二是,大胆实践,建立联动机制,充分发挥审计监督。

    程裕东校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加强学校审计工作,是促进学校全面发展、提高资源配置绩效、规范权力运行的重要手段,是强化过程监管的重要方式。2009年以来,学校审计工作坚持“六个围绕”,做了大量工作。程校长要求,继续深入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不断提高审计监督与服务能力;扎实开展建设修缮工程项目审计,不断增进审计过程监督实效;积极拓展多种审计业务,不断提升审计综合监督水平;各单位充分认识加强审计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落实审计整改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严格落实审计整改责任制;学校审计部门要根据上级要求,并结合我校实际,加强队伍建设,规范审计流程,提高审计质量,为学校决策服务,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