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我校召开市属高校修缮工程审计工作进点会

发布日期:2015-05-14

浏览次数:398

    512日下午,上海市审计局市属高校建设修缮项目管理情况审计调查工作组唐春元组长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市属高校修缮项目管理情况审计调查工作。进点工作会议在行政楼706会议室举行,校长程裕东,副校长李延臣出席会议,审计处、后勤管理处、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现代信息与教育技术中心、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程裕东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审计调查组进驻我校开展工作。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规模和学校建设修缮项目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审计调查工作能进一步规范我校修缮项目的管理工作。同时,程校长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全力以赴配合工作组的各项工作,努力完善内控制度建设。

    工作组组长唐春元、主审徐国军对本次高校修缮改造项目审计调查的目的、范围、审计重点及审计要求等做了简要介绍。后勤管理处处长施永忠汇报了我校修缮项目的基本情况,财务与资产管理处处长王宪怡汇报了财务核算等情况。

    会议由副校长李延臣主持。他总结了我校修缮项目的特点,要求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本次审计调查,并以此为契机努力提高我校修缮项目管理水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