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次数:31

 

        2012年12月11日上午,校纪委扩大会议在行政楼104会议室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传达了相关会议精神,并审议了校纪委工作报告。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嘉敏主持,校纪委委员、各分党委和直属部门纪检委员参会。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嘉敏对十八大报告和中纪委工作报告的主要精神作了概括传达,并重点围绕习近平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讲话和王岐山在中央纪委监察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结合自己的体会提出,学习十八大精神,一要把握精神实质,二要理论指导实践,三要在实践中创新,四要在创新中有收获;并要求把学习十八大精神与学校发展战略目标和十二五规划紧密结合起来,按照十八大提出的新目标、新思路、新要求,我们纪检监察战线的同志要兢兢业业、扎扎实实为学校新百年的发展起好步,开好局做好保驾护航工作。


        校纪委胡金发传达了市教卫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会议精神和明年教卫纪检监察工作中加强对招生、采购、科研经费、校办企业、兼职取酬等重点工作的监督检查;通报了市规范教育收费联合检查组检查我校的情况。


        会议还审议了2012年校第七届六次党代会校纪委工作报告。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