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我校审计工作接受上海市教育审计督导考核

发布日期:2013-11-28

浏览次数:85

 

        2012年10月22日上午,由上海市教育审计督导考核组一行7人进驻我校,对我校近年来的内部审计工作进行为期1天的审计督导。校长潘迎捷、副书记吴嘉敏和15位有关职能部门和部分学院的负责人参加汇报会。会议由督导考核组组长、上海大学审计处处长张佳春主持。


        潘迎捷校长代表学校对市教委审计督导考核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考核组专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等概况,并从领导重视、队伍建设、审计整改及工作成效等方面向督导考核组汇报了学校审计工作情况。校审计室主任胡金发就日常审计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补充,并举例说明校党政领导对审计工作高度重视、正确定位,中层干部审计意识增强,积极配合、支持审计工作。


        上海市教委审计处副处长万敬在讲话中对学校办学、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对校领导对审计工作的高度重视、学校坚持对经济“一支笔”干部开展经济责任审计以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他指出,开展教育系统审计督导考核,意义在于提高审计队伍水平和资金使用绩效,发挥审计监督和服务于学校现代管理的功能,为促进学校的改革与发展发挥积极的作用,实现上海教育审计的均衡化、标准化和规范化目标。


        审计督导考核组通过对学校相关职能部门、部分学院负责人、我校审计专业人员进行座谈、问卷调查和检查相关资料等形式,对我校审计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督导考核。在审计督导考核意见反馈会上,考核组对我校领导重视、审计整改到位及审计工作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结合当前审计发展形势和上级要求对我校审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诚恳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