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我校规范教育收费工作接受市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3-11-27

浏览次数:80

 

        2012年10月10日上午,上海市规范教育收费联合检查组进驻我校,对教育收费情况进行为期1天半的专项检查。校长潘迎捷,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嘉敏,副校长封金章及全体规范教育收费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工作汇报。


        在听取潘校长关于我校教育收费自查情况介绍后,检查组组长、市物价局检查所所长助理黄健对本次检查工作的内容、方式等提出了要求。


        检查组一行通过个别访谈了解了学校收费项目、标准、依据;查阅了相关收费文件、台账、票据、账务账册;走访了图书馆、教务处、学生处、档案馆、校门诊部,了解了收费项目公示情况;并通过与学生座谈,了解学生收费等问题,并向学生发放了调查问卷。


        11日上午,检查组在行政楼104向学校反馈了检查情况。市教委副调研员郭天和代表检查组对我校治理教育乱收费总体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重视收费工作,相关制度规范健全,同时也提出了一些问题和建议。封金章副校长代表学校表示,对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将认真整改,提出的建议创造条件,积极推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