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上海海洋大学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4-02-21

浏览次数:10

1月19日下午,学校在海洋科技大楼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大会暨警示教育大会。全体校领导、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王宏舟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潘燕传达了二十届中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并结合中央、教育部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就学校2023年下半年巡察发现的问题进行通报。

围绕上级会议精神的学习和校内巡察发现的问题,王宏舟与全体参会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王宏舟指出,要深入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善于从政治大局上观察、分析、解决问题,提升决断力和战斗力,能够在大是大非面前经得住各类风险的考验。他强调,要提高站位、保持警醒,深刻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形势与要求;要举一反三,深刻反思,准确把握当前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及特点;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他号召全校上下要把警示教育当作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发展氛围,共同推动学校发展再开新局、再建新功。

会上,组织部部长朱克勇、宣传部部长郑卫东分别为全体参会人员作“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题培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