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6-12-07

浏览次数:232

    11月9日下午,校纪委在行政楼104室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上海市高校纪委书记专题研修班的培训内容,并就学校纪委的近期工作进行通报。全体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督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雅主持。

    十八届六中全会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在校纪委扩大会上,校纪委书记何雅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进行了传达,并坚持问题导向,紧扣党委(党组)全面监督,纪律检查机关专责监督,党的工作部门职能监督,党员民主监督的党内监督体系,对《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予以解读。

    校纪委书记何雅同时还传达了市教卫系统高校纪委书记专题研修班的内容与精神,从巡视发现高校的主要问题、进一步认识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忠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三个方面予以分析。

校纪委副书记陈江华从监督重点工作计划入手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工作、加强对信访件的处理与分析、加强警示教育以及完善内控制度三个方面就学校纪委近期的工作向与会人员进行了通报。

随后,与会人员就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结合部门的具体业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何书记指出,希望各位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督导员把会议的精神传达到各学院、各部门,并组织好相关的学习。

 

 

 

((撰稿、摄影:邓叶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