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我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6-10-09

浏览次数:456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行政楼137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推进会,校领导、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主委、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督察员、廉政重点岗位人员、二级学院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推进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雅主持。

    会上,学校邀请市纪委驻市水务局纪检组组长、市纪委宣讲团成员邓帅萍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章党纪党规切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讲座,邓老师运用幽默的语言、详实的案例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三部党内法规的出台背景、主要内容以及应该注意的方面,使在座的党员干部更加清晰、深刻的理解了从严治党的要求,对于党内如何遵纪遵规有了一个较为全面的把握。

    吴嘉敏书记作了学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报告,他详细回顾了今年学校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方面的工作,重点介绍了在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自查自纠工作中整改落实的措施及成效,并从继续狠抓“八项规定”精神贯彻落实、支持纪委回归监督执纪问责主业、继续狠抓重点领域监管工作、严格抓好财经纪律管理、严格执行《问责条例》等五个方面布置了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吴书记强调,今年是学校全面完成学校“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落实党的建设新举措、实现党的建设新目标的关键时期。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主动适应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常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强化有责、守责,负主责、负全责,不推责、不卸责的工作理念,强化“知止”定力、强化担当意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推向深入,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段彦波 摄影:马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