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校纪委召开2016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05-24

浏览次数:335

    3月9日下午,2016年校纪委第一次(扩大)会议在行政楼104召开,校党委领导、校纪委委员、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嘉敏出席并讲话。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雅主持。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陈江华对十八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届上海市纪委五次全会、市教育和红十字会系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与解读,同时,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对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了回顾并介绍了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就《2016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和《2016年度监督重点计划(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讨论与审议,并围绕纪委监督内容、监督方式及如何实现监督的有效性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何雅指出,学校纪委要进一步深化“三转”,强化主业,监督工作由校纪委办公室牵头,组织校纪委委员、二级学院纪检委员、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员等人员共同参加,要着力实现监督有痕、有据可查。

    吴嘉敏通报了市教卫党委2015年对我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反馈意见及2015年上海市六校巡视情况,指出高校普遍存在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落实不到位的情况,要求继续加强纪委监督责任的落实,不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学校改革和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摄影:邓叶芬)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