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学校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7-28

浏览次数:362


    7月17日上午,学校在图文信息中心楼102会议室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推进会,校领导、校党委委员、校纪委委员、中层干部、民主党派主委、二级单位纪检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主持。

    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雅作“当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的形势与任务”报告。何书记介绍了学校两级班子成员责任计划及项目落实总体情况,结合当前所面临的形势,分析了学校在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中发现的苗头性问题、上半年群众关心反映的问题、处级干部经济责任审计中发现的主要问题,传达了党中央关于“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等工作要求,部署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要求全校上下进一步落实好“三严三实”各项要求,切实严格执行好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最前沿,更加有效地推进责任计划和责任项目落实,深入推进廉政风险内控制度建设和内控管理。

    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作讲话。吴书记指出,要继续深入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必须进一步落实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吴书记要求各级干部深刻领会党中央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精神和要求,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真正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从大局着眼、从细微着手,争做符合学校可持续发展要求、愿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干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