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机关及直属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15-06-08

浏览次数:330

68日,校纪委组织召开机关及直属部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推进会。校办、人事处、组织部等20个机关部处负责人与会。校纪委书记何雅出席会议,对本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指导。纪委副书记郑卫东从机关廉政建设中的共性风险和个性风险入手,结合部门案例,对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任务、要求及存在问题作了分析解读。

对学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督查与推进是学校纪委履行监督责任的一项重要内容。5月下旬,党办发布通知,部署本次廉政风险防控工作的任务与要求。63日,在党务例会上,校纪委副书记郑卫东对二级学院的廉政风险排查与梳理工作进行了督查。何雅书记在督查中指出,各二级单位(部门)在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中要充分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积极组织,认真排查,切忌工作不认真、措施不得力、工作进展缓慢,反对敷衍应付,防止搞形式、走过场,把廉政风险的排查与防控作为部门工作查漏补缺、规范科学的重要举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