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我校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

发布日期:2015-03-23

浏览次数:196

320日,我校在行政楼137会议室召开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传达中纪委五次全会等会议精神,总结2014年全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部署2015年工作。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廉政重点岗位人员、学院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吴嘉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何雅传达了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上海市纪委四次全会、教卫系统2015年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教卫系统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干部大会会议精神,要求纪检监察工作要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两个责任”,强化责任归位和责任追究,深入贯彻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决遏制腐败蔓延势头。何书记结合上级要求,详细解读了《上海海洋大学关于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党委主体责任、纪委监督责任试行办法》的基本内容和具体要求,布置了2015年学校党风廉政工作计划。

吴嘉敏书记作讲话。他回顾了一年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总体情况,指出2014年学校党委切实增强党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党政主要领导第一责任人意识,在重点领域的监管、八项规定的落实与督查中也做出了很多有益的探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也存在一些亟待完善的地方,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还很艰巨,任重道远。吴书记要求,2015年要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中党委的主体责任和纪委的监督责任;持之以恒落实八项规定精神,防止“四风反弹”;加强干部教育管理,强化“一岗双责”;狠抓重点领域关键环节的流程监管。吴书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不断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校院两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责任,深化作风建设,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为学校各项工作的健康、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