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校园网首页

校纪委召开扩大会议,部署会员卡清退工作

发布日期:2013-12-11

浏览次数:48


       2013年5月31日上午,校纪委在行政楼706召开扩大会议,部署我校会员卡清退工作。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嘉敏主持并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及部署工作,胡金发传达了中纪委、市纪委和市教卫纪工委关于在纪检监察系统内开展会员卡清退工作的文件及纪工委5月28日会议精神。学校全体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纪监审部门干部、党风廉政建设督导员与会。


        本次会员卡清退活动是中纪委在全国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自我净化能力的一项具体举措,是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坚持“要求别人做到、自己首先做到”,自行清退收受的各种会员卡,做到“零持有、零报告”,营造风清气正环境,树立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此次清退的会员卡是指纪检监察干部收受的娱乐、健身、美容、旅游、餐饮等行业机构以及商场、会所、宾馆、俱乐部等发行的、具有一定价值、金额或消费次数,供持卡人在消费活动中进行会员身份认证识别,并凭此消费、免于付费或享受折扣的凭证。自费和各单位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并发给本单位干部的会员卡除外。


        会上,给每位校纪委委员、二级党组织纪检委员和纪监审部门干部发了“会员卡个人清退情况报告表”,要求6月7日前交校纪委,汇总后及时上报市教卫纪工委,并逐级上报至中纪委。

【关闭窗口】